坐在某個咖啡廳的角落,但這個角落能觀察到所有人,用著第三人的思維體會所有人的喜怒哀樂。

純心裡學的態度很冷血,很主觀,我不喜歡。

我的心裡學態度用的是第三人反觀三人思維,意指你、我、他之中的所以思維。

人與人之間,認識或不認識,存在著很多愛恨情仇,誰能擁有跳脫或看透這些問題的能力,但又不失去自我心態。

不懂的人會說的口沫橫飛,熱血沸騰的帶著幻想說下去。

懂得的人會心一笑,用著簡單字彙簡潔一切,眼神卻訴說著過往。

太多的思維,就有混亂的危險。三個思維都必須要有互相提醒的能力,說起來就像是每個思維都有自己的生命。

是!確實是這樣,有點像是人格分裂。基本上心裡學可以叫做管理心裡,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人格分裂,只是自不自知罷了。

有時思考一下、思索以下是有樂趣的,不要鑽研的忘記自我就好。

太深的心裡學是有危險性的,人格極度偏激的分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